白云机场副总被查 办公室设成“风水局”

【新唐人2017年01月10日讯】白云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前中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向东于2015年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根据通报,2003年至2015年间,徐向东热衷拜神念经、算卦,出门看黄历、办事看时辰等迷信活动。

据陆媒报导,徐向东的办公室就是一个风水局,不但在靠门走廊加装了钢化玻璃,用来“藏风聚气”;进门亦特别增设30公分高的门槛,用来“挡煞消灾”。此外,他的办公室的4个墙角按不同方位对应,分别摆放了“富贵”、“平安”、“升迁”、“贵人”等摆件。

徐向东还在办公室设立10平方公尺的密室,里面设有佛坛,每天早晚都在这里顶礼膜拜。徐向东办事前喜欢用手机上的易经八卦软体算一卦。

公开资料显示,徐向东1965年3月出生,山东莱芜人,历任白云机场计划经营部经理,白云机场航空物流服务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白云机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等职务。

自习近平反腐以来,中共民航系统官员频频落马,而南航是民航反腐的重灾区。

2015年11月4日,中共南方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中共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司献民“涉嫌严重违纪”被查,成为民航系统“首虎”。

2015年11月24日,中共民用航空局(民航局)副局长周来振“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55岁的周“掌管民航的财务系统已经接近十年”。

陆媒称南航被指有江派背景,与此前落马的江派地方大员、原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关系密切。陆媒还曾披露,提拔司献民的是其河南老乡、现东航董事长刘绍勇。而江泽民之子江绵恒和曾庆红儿子曾伟早前曾任东航董事。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传郭伯雄被抓前求救“大师” 秘设“风水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