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圣诞树回收变木屑 市长促民效仿

【新唐人2017年01月10日讯】假日季节已过,休斯顿市政厅门前的圣诞树被卸下节日盛装,回收变为木屑。休斯顿市长借机提醒民众,家中的天然圣诞树也不要随便丢弃。市政府提供24个站点可将它们回收,再次造福于民。请看报导。

休斯顿市长特纳1月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本市第26届圣诞树回收活动正式开跑。市政厅门口节日期间曾装扮一新的圣诞树,于当天被现场粉碎成为用来铺盖花坛的木屑mulch。

特纳称装扮圣诞树是休斯顿人节日庆祝必不可少的项目之一,但节后将所有小树运往垃圾站不仅工程浩大,更浪费站点空间。回收再利用既减轻了政府负担,又能赋予这些树木第二次生命。他鼓励市民积极加入回收行列。

截止到1月20日为止,本市提供24个天然圣诞树免费回收站点。请事先将装饰品全部摘除,喷过人造霜的树木则不符合回收规定。

休斯顿辖区内民众还可选择在1、3、5等奇数月份内,将任何树木或修剪后的树枝摆放在门口马路边,等待政府人员前来回收。

新唐人记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