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1月09日讯】接下来是今天的财经速描。

美国联邦调查局周六逮捕大众前高管奥利弗•施密特(Oliver Schmidt),指控其企图掩盖大众尾气门事件、欺诈美国政府。奥利弗和多名大众高管自2014年起,多次谎报大众柴油车的尾气排放量,并在车上安装尾气篡改软件。他可能在周一出庭受审。

美国世界顶级糖果生产商玛氏食品,周一宣布将斥资77亿美元,外加14亿美元债务共91亿美元,收购宠物健康护理服务提供商VCA。消息一出,VCA股价飙升近30%。这项交易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

美国FlightStats航空数据网站,公布2016年全球航空公司最准时航班前10名、以及倒数10名。其中荷兰航空公司(KLM)夺得榜首,以色列航空(EL AL)表现最差、排名垫底。中国海南航空、中国国际航空和中国东方航空,也都进入倒数10名的榜单。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盘点“2017年全球最佳旅游点”,马来西亚槟城、泰国东北、中国成都和不丹,成为亚洲四大最受欢迎旅游地。槟城的特点是传统历史古迹众多、泰国东北的优势为传统泰国美食、成都有人见人爱的熊猫及川菜、不丹则因壮丽的喜马拉雅山出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