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禁闻】中共黑客2008年介入美大选 未受制裁

【新唐人2017年01月09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中共黑客2008年介入美大选 未受制裁

最近,美国情报机构指称俄罗斯黑客干预了2016年总统选举,即将离任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因此下令制裁俄罗斯,并驱逐了35名俄国外交官。不过,据英文《大纪元时报》报导,这其实并不是外国政府首次介入美国大选

报导说,根据美国联邦政府内部文件,在2008年美国大选时,中共对民主党及共和党的竞选阵营也发动过网络攻击,当时两大党候选人分别是奥巴马和麦凯恩(John McCain)。

NBC新闻2013年首次报导了事件,指称2008年中共支持的黑客自奥巴马及麦凯恩的竞选阵营窃取了大量数据。

报导说,负责调查2008年网络攻击的联邦调查局高级官员肖恩.亨利(Shawn Henry)表示,“北京黑客在美国重要机构云集的华府宾夕法尼亚大道成功地上下其手。”

但针对当年中共为所欲为的网络攻击,美国并未制裁中共或中共的领导人。

大陆空污指数APP被“整改”

中国大陆最近遭受大范围霾害,中共官员治霾无方,只好修改监测数据、提高阴霾预警标准,甚至控制民间对空气质量的监测。

1月7号,大陆“全国空气质量指数”APP的作者张斌在微博发文说,自己收到了某省环保局发来的红头文件,要求“整改”APP。虽然没有透露是哪个省的环保部门,也未透露因何要“整改”及要如何“整改”。但他透露说:“只改了中国标准,App里还有其它标准可以选,就说这么多⋯⋯”

消息一出,立刻在网络上引起热议,有用户表示:“试了下,标准改为中国后,空气质量直接从中等变为了优,很魔幻。”

也有网友说,当局“治不了阴霾,但是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将测试阴霾的APP作者给治了!”

还有网友说:“我们不解决问题,我们解决提出问题的人⋯⋯”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