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红毯美不胜收 明星放闪

【新唐人2017年01月09日讯】第74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一月八日在比佛利山庄登场,红毯上明星们众星云集、争奇斗艳、美不胜收。

艾玛·斯通穿着华伦天奴(Valentino)镶着星星的闪亮礼服与配戴钻石贴颈项链,被时尚界评选为这次红毯的 最佳穿着。

瑞茜·威瑟斯彭 一袭鹅黄范思哲(Versace)礼服,相当抢眼,也备受时尚界赞誉。

好莱坞新生代女星莉莉·柯林斯以玫瑰色公主纱裙亮相,展现甜美。

艾米·亚当斯(Amy Adams)一身黑色闪亮晚礼服,高贵又充满时尚。

不只礼服闪亮,不少明星夫妻也大方放闪。

“雷神”克里斯·汉斯沃带着爱妻埃尔莎·帕塔奇(Elsa Pataky)恩爱走红毯。

电影《死侍》男星瑞恩·雷诺兹(莱恩雷诺)(Ryan Reynolds)与明星太太布蕾克·莱弗利(Blake Lively)金童玉女,令人称羡。

马特·达蒙也带着娇妻现身。

一袭银色亮片礼服的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也与先生一起恩爱走红毯。

娜塔莉·波特曼挺着孕肚与先生本杰明·米派德携手走红地毯,她穿着(Prada)芥末黄礼服,典雅大方。

男星瑞恩·高斯林 一身白色系西装与安德鲁加菲尔德帅也都帅气现身。

比行头、比时尚,明星使出浑身解数,让金球奖红毯美不胜收。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 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