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迈阿密第三场满场 观众倾倒

【新唐人2017年01月09日讯】1月7日星期六晚间,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佛州迈阿密的艾君爱诗表演艺术中心第三场演出全场满场,观众被神韵完美无瑕的艺术呈现深深陶醉。

室内设计师Anil Kakar:“这是顶级的演出,演出的质量,服装,音乐,故事,歌唱都完美呈现了历史,我很喜欢。”

医生Donald Lawson:“神韵舞蹈让你了解中国的历史,风土人情,带你到西藏的雪域高原和现代中国。带你神游中国。”

室内设计师Anil Kakar:“中华文化美好无比,带给世界五千年的文化遗产,我常告诉朋友,没有中国人做不到的事情。”

医生 Donald Lawson:“演员们的协调一致让我印象深刻,动作精准,色彩缤纷,在舞台上光芒四射,令人陶醉。”

注册会计师John Archer:“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演员们的协调一致,完美无瑕。演员在天幕和舞台之间穿梭自如,我从没见过,令人耳目一新。”

医生Donald Lawson:“神韵带给我振奋,幸福,平和,和谐的感觉。”

房地产开发商Xavier Capdelle:“来吧,来看神韵,别错过。你们这个月底还有演出在劳德岱尔堡,我要向朋友推荐。”

医生Donald Lawson:“一定要来看,振奋人心的演出,美好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欣、姜梅佛州迈阿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