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启发人心 神韵触动旧金山观众

【新唐人2017年01月09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于周六下午(1月7日)在旧金山歌剧院进行了第七场的演出,神韵的音乐、舞蹈,以及演出内容所传达的讯息,让观众们深深感受到这场演出的独特和美妙之处。

退休教师Lynne打趣地说,尽管她一把年纪,神韵的美丽已经深深烙印在她的记忆中。

退休教师Lynne Frank:“色彩鲜艳。你期待的乐音,在演出带我们沈浸在中国文化时,你会期待纯正的中式乐曲。我很喜欢中西方乐音融合在一起,可以说是提升心灵的风格。”

自五岁便热衷学习中国文化舞蹈的爱伦,她从演出内容中,获得舞蹈的灵感和启发。

学生Ellen Hickmen:“他们把手绢丢到空中再接起来,真的很厉害。我们没有丢那么高过。”“很多动作给我很多灵感,未来说不定可以加入到我们的一些舞蹈中。”

对于中共政府的极权统治,了解事实真相的Stessa认为,神韵演出结合舞蹈所传达的重要讯息,令人震撼。

活动经理Stessa Thompson:“中共政府不断试着摧毁古老的文化和信仰系统,但这些人只是单纯想修炼。”“我感到很悲哀。我也差点在其中一段演出中哭了,因为我非常感动,我非常了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旧金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