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治疗师:神韵疗愈身心 令人着迷

【新唐人2017年01月09日讯】Donna Hale是一位心理治疗师,平时用音乐与色彩帮助病患,一月七日下午,她在旧金山歌剧院欣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后,感到身心苏醒而且被疗愈。

心理治疗师Donna Hale:“神韵真优雅,令人着迷。那天幕风光,神奇的特效和优美的服饰,让我着迷。”

Donna平时也用音乐帮助患者,她说,神韵的音乐和色彩都疗愈人心。

心理治疗师Donna Hale:“神韵呼唤我心,让我心敞开想去倾听。”“色彩也令人一振,所有颜色都与身体不同部位、不同的能量中心呼应。”“颜色绚丽夺目,唤醒和医治我们,神韵所有元素加起来起到疗愈效果。”

神韵晚会让她看到许多传统美德。

心理治疗师Donna Hale:“我发现好多主题:坚贞不变、勇气、愿意为信仰挺身而出、坚忍、敬重、尊严。”

她建议观众以开放的心情去欣赏神韵。

心理治疗师Donna Hale:“要放开心扉和所有感官去体会,我现在能感受到也想说,留心你散场和回家后的感受。我觉得我的全身心都被唤醒了。”
.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旧金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