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家:神韵启迪找回真我

【新唐人2017年01月09日讯】心理学家Jayni Bloch1月7日晚在加拿大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首场演出,她惊叹于舞台上的流光溢彩,更为神韵传递的精神内涵折服,她说,神韵启迪人们思考人生的意义,太重要了。

心理学家Jayni Bloch说,第一次观赏神韵仿佛到了神的世界。

心理学家Jayni Bloch:“从演员的一举一动中可以看到神舞动之美。你真的能感到演员的能量,一切很真实又很神秘。演出充满了神性。正如演出的名字神韵,太确切了。”

她还惊喜的发现,神韵除了美丽的舞台艺术,更具有发人深省的深邃内涵。

心理学家Jayni Bloch:“演出启迪我选择美好的生活,和他人分享,对他人充满善心。我聆听到了生命真正的价值。领悟到大爱和善良是最重要的。”

Bloch说,演出也启发她坚守住正确的人生观。

心理学家Jayni Bloch:“歌词寓意深刻深深打动了我。男高音的嗓音和表演感人至深。歌词是说除了找到人为何来到世上的目的最重要,人活着的真正的意义是什么,并和他人分享。而人生的意义就是拥有神性的价值观,而不是世俗的价值观。”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