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一幕:白马在主人葬礼上抵棺哀鸣

【新唐人2017年01月09日讯】万物皆有灵,巴西帕拉伊巴(Paraiba)一匹白马哀悼主人的视频走红网络,在主人菲格雷多(Wagner de Lima Figueiredo)的葬礼上,这匹白马将头抵在主人的棺材上,低声哀鸣送别主人。

据《每日邮报》报导,这是一个令人心碎的时刻,这匹痛苦的马在其主人的葬礼上哭泣。

34岁的菲格雷多在新年当日死于一起摩托车车祸。在悲伤的朋友和家人为他举办的葬礼上,他的白马Sereno把头放在棺材,呜咽和叹气,好像在哀悼主人。

视频显示,在1月3日举办的葬礼上,这匹白马不停地踏蹄、摇头,身体上下摇摆,表达它的哀伤。

菲格雷多的朋友们表示,菲格雷多和白马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菲格雷多的兄弟De Lima说:“这匹马是他(兄弟)的一切,就好像马知道发生了什么,想要说再见。”

数千人被白马的举动感动,在网上分享这个故事。有人说,一路到墓地,白马一直在呜咽和踩地面。

菲格雷多家庭的亲密朋友Francielio Limiera说:“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看看马的行为方式,如果我不在那里,我不会相信。”

Limiera 说:“当我们在葬礼开始时把棺材运出来,白马发出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在哭泣,好像认识到主人最终离开了自己。它用马蹄敲打地面,不断地呜咽。非常悲哀。”


赛雷诺似乎能感受到发生什么事了。(Youtube视频截图)


赛雷诺像是在跟昔日的好伙伴做最后的道别。(Youtube视频截图)


赛雷诺用头轻轻地抚摸棺木,像是在跟昔日的好伙伴做最后的道别(Youtube视频截图)


主人汪格和赛雷诺感情相当好。(Youtube视频截图)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