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院工作人员:神韵在改变世界

【新唐人2017年01月08日讯】1月7日神韵国际艺术团继续在美国南部大城迈阿密最著名的剧院艾君爱诗表演艺术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来自古巴,在该剧院工作十年,看遍了各种世界知名艺术演出的荷西,看过神韵后激动不已,惊叹神韵传递的信息在改变世界,使其更美好。

剧院工作人员Jose Bhine:“我和我先生从剧院开张前就在这工作。神韵是不同寻常的,她不止技艺超群,她内涵丰富。她有精深的内涵。当今的世界非常需要神韵传递的信息,她在改变我们的世界。美好的演出,带有美好的特殊使命。伟大的演出,我一定向所有人推荐,美好的演出。”

“我希望神韵能去我的国家古巴,不幸的是我还不能回国。神韵讲述信仰的重要,人需要对神的正信,这会帮助世界变好。”

“神韵带来的美好积极的影响会越来越大。人们越来越明白,他们需要神韵,神韵使他们思考,使他们回归对神的信仰。”

新唐人记者李欣、姜梅佛州迈阿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