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人! 李准基登台重现经典台词

【新唐人2017年01月08日讯】韩星李准基,睽违七年之久,终于再次来台,与台湾粉丝见面,下午举办记者会,李准基配合主持人要求,以台语重现,韩剧《步步惊心 丽》的经典台词。

穿着深色西装现身,微笑挥手打招呼,还比出爱心手势,韩星李准基,睽违七年之久,终于再次来到台湾。

韩星李准基:“很久没来台湾,大家好,我是李准基。”

2005年李准基主演韩剧“My girl”,创下收视佳绩,近期作品《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饰演四皇子,帅气深情的角色形象,掳获不少粉丝的心,再创演艺高峰。

韩剧《步步惊心 丽》:“不要再说我是你的了,那么,你是我的人如何?”

韩星李准基:“你是我的人。再一次。你是我的人。”

以台语重现经典台词,年关将近,李准基也应主持人要求,学习中文吉祥话。

韩星李准基:“新年快乐,红包拿来。这样变成奇怪的人,我应该要送他们红包。新年快乐,红包给你。给你。”

明天就要在台湾开粉丝见面会,一展歌喉,听到票房秒杀的消息,李准基超开心。

主持人VS.韩星李准基:“真的吗?票卖完了,真的。YES。没想到。”

面对主持人提问,超级配合,还不时做出逗趣的动作表情,展现亲和力,李准基说,一下飞机就感受到台湾粉丝的热情,感动到快要掉眼泪,记者会上当场保证,会尽量常来台湾。

韩星李准基:“很高兴来到台湾,新年快乐!”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