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墨西哥枪手暗杀美国官员视频曝光

【新唐人2017年01月08日讯】墨西哥枪手1月6日晚上,在街头暗杀美国领事官员的视频曝光,显示这名枪手在停车场出入口旁等候,待官员驾车靠近时突然开枪。万幸的是,这名官员只是受伤,没有性命之忧。

悬赏2万美元!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正在追缉这名枪手,并悬赏鼓励人们提供信息。从美国驻瓜达拉哈拉(Guadalajara)总领事馆发布的监控录像视频看,枪手是一名身穿紫色短袖T恤,黑色长裤,白色鞋子的男子。

周五(1月6日)傍晚,带着黑色墨镜的这名枪手,在看到美国使馆领事官员艾史卡夫特(Christopher Ashcraft)驾车靠近后,突然拔枪,朝车内的艾史卡夫特开枪,之后迅速离开。几秒钟后,人们跑向汽车,艾史卡夫特随即送往医院救治。

总领事馆另外公布2段视频,其中一个显示,枪手正在追逐一辆卡车。另一段视频中,一名穿红色短裤、灰色无袖衫的较瘦男子在停车场的付款机上操作,当他离开后,枪手跟了过去。

相关视频:

艾史卡夫特当天刚从一个健身中心离开,他的朋友介绍,当艾史卡夫特离开健身中心的时候,枪手当时就在健身中心前台,询问了前台艾史卡夫特的名字后,跟了出去。

这是艾史卡夫特在美国国务院的第一份工作。目前仍在医院治疗的他,右侧胸口中枪。他计划尽快返回美国。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