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2016最不划算影星排行 强尼戴普连庄

【新唐人2017年01月07日讯】【大千世界】(521)2016最不划算影星排行 强尼戴普连庄:通常您进电影院前,是以什么做为选片依据呢?相信有人是冲着对某位大明星的喜爱而进场看电影,许多片商与戏院也迷信大牌明星,认为有大明星加持,影片可以更卖座。富比士最近公布了一份调查结果,说明大明星不一定是票房的保证喔!您猜猜看哪位明星对片商而言,C/P值很低呢?

富比士(12月7日)公布2016年好莱坞“投资报酬率最差”明星排行榜。拥有大批粉丝的强尼戴普(Johnny Depp)、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与乔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等大牌演员竟然都上榜。强尼戴普甚至还蝉联榜首,显示大牌明星不一定都是票房保证。

富士比将这些一线演员的最新三部电影的片酬与电影的制作成本及收益做比较,看看大明星们每1美元的片酬可为电影赚进多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