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7年冤狱 辽宁郑淑春再被判刑

【新唐人2017年01月07日讯】中国辽宁丹东市郑淑春女士,因为修炼法轮大法,遭当地警方非法冤判7年,刚出狱一年,在2016年年底,再次遭到构陷冤判半年,她的家人给各政府部门写信呼吁放人,都毫无回音,呼吁国际社会关注。

今年63岁的郑淑春,家住辽宁丹东市四道沟胜利街,因身患严重肝病,多年医治无效,于2005年走入了法轮功修炼,一个月后,全身疾病全消。

1月6号,郑淑春的朋友杨女士告诉《新唐人》,郑淑春2009年以亲身经历告诉人们法轮大法的美好,结果被警察绑架。

郑淑春的朋友杨女士:“当时判了7年,在里面做劳工特别特别苦,遭了很多罪,之后被放出来,回家才一年多,又被判刑了,这一次被判了半年,在法院审理的时候,法院非常不负责任,陪审团的人,旁边的法官(都)睡着了。”

据明慧网报导,2016年9月11号,郑淑春在市内贴真相不干胶,遭绑架并被抄家。12月13号,丹东元宝区法院对郑淑春非法开庭,法官、公诉人、陪审员在法庭上戏闹、嬉笑,最后随意对郑淑春冤判半年。

杨女士说,家人认为郑淑春传播法轮功真相不犯法,写信到各个部门要求放人。

杨女士:“在郑淑春这一次被非法关押、判刑的这段时间,她家人给检察院各个部门写信都写了无数封了,没有一封回应,他们觉得太冤枉了,把一个好人判刑,之前就判了7年,他们家人都是尽心竭力希望把她救出来。”

杨女士说,郑淑春上次被判刑回家后,7年的养老保险金都被当地社保局克扣了,造成她生活难以为继。家人呼吁国际社会关注,督促辽宁当局尽快放人。

新唐人记者李韵、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