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两讲座 谈美国肥咖与中国汇报

【新唐人2017年01月07日讯】中美会计师协会2017年税务法律及理财演讲会将于本周六、日(1月7日与1月8日)分别在尔湾与洛杉矶侨二中心登场,演讲免费,欢迎民众到场了解最新资讯。

当美国的肥咖条款还在进行时,中国又加入共同汇报标准(简称“CRS”)。

会计师李豪:“可能在2018年就开始实行,2017年很多纪录工作就开始做了,包括现在从中国汇款出来,都需要写用途。”

李豪表示,目前中国与香港有超过五千个金融机构与美国签署肥咖条款,台湾也有超过八百个,民众可拜访美国国税局网站查询。(www.irs.gov)

本次演讲会邀请了十位会计师和律师来解答相关问题,也将提供社区免费税务服务,还准备了讲义和奖品。

2017年税务、法律、理财演讲会题目:

李豪会计师:美国肥咖条款 vs.中国CRS
杨光明会计师:川普时代来临,您的税务地产理财准备好了吗?
童志敏律师会计师:外国电汇的税法案件
桑菁会计师:如何妥善利用税法来帮你省税
国税局查账专员:国税局如何抽查个人以及公司税表
林冠甫会计师:外国人的税务申报
黄维靖会计师:在美国开公司如何省税
陈启耕律师:川普时代的投资移民与工作签证
杨士翔理财规划顾问:优质退休生活如何准备,养儿可以防老吗?
华强律师:美国地产法

记者会上会计师提醒民众,别忘了在期限内完成海外资产申报。

会计师黄维靖:“美国公司和美国居民有责任要申报海外资产,今年新的截止日期是4月15日,但是我们也可以自动的延期到10月16日。”

川普上任后,会计师认为中产阶级与富豪都能获得减税优惠。

会计师杨光明:“中产阶级家庭收入大概在四万以上到十万这个阶段,川普上台应该可以省税二千块以上,一年收入四、五十万以上,大概可以省十万以上。”

2017年税务、法律及理财演讲

1月7日(周六)2-6PM
尔湾中文学校
地址:9 Truman,Irvine, CA 92620

1月7日(周日)1-5PM
洛杉矶华侨文教服务中心
地址:9443 Telstar Ave,El Monte,CA 91731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