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鸣枪庆新年 流弹击中州议员

【新唐人2017年01月07日讯】部分美国民众有朝天鸣枪过新年的习惯,德州人也不例外。不过,今年一颗庆祝新年的流弹不幸击中一名州议员,差点闹出人命,促使该议员决心提案立法约束这种行为。请看报导。

德州州议员Armando Martinez在边境城市Weslaco与亲友欢庆跨年夜时,被附近居民朝天鸣枪落下的流弹击中头部,紧急送往就医。医生从他头颅内取出一颗子弹。Martinez称当时感觉头顶好像被人用大铁锤重击,该子弹如果再偏离数毫米,就会造成生命危险。

当地警察已开始着手调查此事。Martinez决定在德州立法会上 提出议案,约束或杜绝这种朝天鸣枪的庆祝方式。在德州,即便拥有持枪执照,随意在公共场合开枪仍属违法行为。

2014年新年夜前夕,休斯顿曾有一名男子遭朝天枪流弹击中毙命。新任警察局长Art Acevedo表示将加强休斯顿地区节日期间,包括7月4号独立日的巡逻警戒,严管类似鸣枪行为。

新唐人记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