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会馆爱心便当 惜别王映阳

【新唐人2017年01月07日讯】今天中午,纽约台湾会馆和多个社团共同在台湾会馆欢送即将离任的华侨文教中心主任王映阳,同时介绍新主任黄正杰和乡亲见面,请看报导。

台湾会馆,北美粉彩画协会和北美妇女协会纽约分会等团体分别赠送了奖牌,感谢王映阳两年来为侨社服务

台湾会馆理事长陈春兰:“她是一个很活泼,并且容易相处的人,做事情也不是很马虎的。所以她这次要走,我觉得有点舍不得。”

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王映阳:“他们也是把我们当成一家人一样照顾,我们跟台湾会馆共同办理了非常多的大大小小的活动。”

黄正杰12年前曾经在华侨文教中心担任副主任,他表示回到台湾会馆感觉很温馨。

纽约华侨文教中心候任主任黄正杰:“这次能够回来当主任,等于要照顾全方位的侨务的工作,为我们台湾人社区,为华人社区来服务。所以觉得任重道远。”

王映阳这次将到侨委会的参事室工作,她表示欢迎侨胞回台湾找她叙旧。

新唐人记者唐诚、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