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1月15日对阵火箭 首办台湾之夜 

【新唐人2017年01月07日讯】布鲁克林篮网队将于1月15日对阵休斯顿火箭队,并于当天首次举办台湾之夜活动,请看报导。

这次篮网队特别挑选了1月15月与林书豪老东家-休斯顿火箭队的比赛,举办台湾之夜活动,当天入场的前一万名球迷,可获得林书豪公仔一个。

活动协办方-大纽约区台湾人社团联合会,在当天赛前和中场安排了精彩的文艺演出,2017台北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也将派出宣传大使前来宣导。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副处长陈丰裕:“我想我们台湾这边的侨团,和来自台湾的的侨胞是非常的支持他,绝对是一股血浓于水、乡亲的支持。”

大纽约区台湾人社团联合会副会长许伯丞:“球队也是在球季已开始,就把台湾之夜排进了他们的赛程。我们本身也是它非营利组织的合作伙伴,提供一个很好的折扣给大家,让大家一起去看球赛,一起去支持林书豪。”

购票网址:facebook.com/events/1685708258386281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