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学徒》收视惨 川普与施瓦辛格打嘴仗

【新唐人2017年01月06日讯】川普主持了14年的电视真人秀名人学徒》,本季换上好莱坞影星、前加州州长施瓦辛格担任新主持人后,结果收视平平,让川普实在忍不住在推特上挖苦了两句,两位大腕因此打起了嘴仗。

新一季《名人学徒》本周一在NBC首播,收视调查显示,18至49岁的观众人数大跌43%,让川普难掩得意,在推特上挖苦起来:“哇!收视率出来了,与唐纳德·川普这个收视传奇相比,阿诺德·施瓦辛格已遭碾压。”“电影明星也不过如此……”

不过施瓦辛格并不甘心被如此奚落,昔日的“终结者”在推文中反击川普,“我祝你一切好运,希望你为全体美国人工作的时候能像冲收视率一样积极。”

《名人学徒》第一季曾创下2800万的收视奇迹,但此后逐年下滑,到2015年第14季最后一集时,收视率已经降到600万。施瓦辛格接棒主持人时曾夸下海口,观众在看完新版《名人学徒》后就会知道谁是“真正的老板”,不料收视不给力,反而成了川普挖苦的对象。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