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7年01月06日讯】一名在去年刚刚“被入团”的青年写了400多字的声明退团,今天的退党精选,我们来看看他声明的节选。

河南化名“勇气”的青年说:

“2017年,中共的末日之年。

但在中小学,一批批的学生加入了邪党的少先队、共青团,我在去年也就这样加入了共青团,在入团志愿书写下了多么无耻的话,在镰刀锤子之下举着右拳被洗脑!交了团费,领了证件徽章,可是并没有分配什么活干,只不过是个空壳的揽钱组织罢了!

感谢维基百科在去年7月引导我看清魔兽真面目,让我得以见到大纪元网站并发布了这一声明,如同转生一般。感谢大纪元等对真理的坚持,重塑了我的心灵。

刚了解中共真相时,我还没有反党的心态,希望中共能够改良,而对中共认知得更深以后,再看邢台洪灾和雷洋事件,终于认识到中共覆灭已为天数……

我热切希望这个杀人政权垮台的这一天的到来……我相信中华复兴已不远!退出共青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