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01月06日讯】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军方指证北京两家旅馆实为解放军网络谍报司令部

美国媒体引述军方情报披露,北京海淀金唐酒店和全季酒店内藏有解放军网络战略和袭击指挥中心。中共将网络黑客行动的大本营藏身于酒店,符合战略原则。与此同时,美国情报机构负责人也指出,中共当局一直没有停止对美国政府,企业和组织的网络间谍活动。

2. 美国之音
雷洋遗体传已火化 家属噤声回湖南老家

据传,雷洋的遗体已于周五上午火化,但当局严密封锁消息,目前仍不知遗体在哪里火化,以及是否有人到场举行仪式。雷洋家属则与当局达成保密协议,与外界的联系被阻断。据北京公安内部传出的消息,各级警察都被要求不许看,不许议论和传播网上有关雷洋事件的信息和评论。

3. 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
中国南京假国有银行两主犯被判有期徒刑

南京一家伪装成国有银行的假银行,骗取存款超过4亿元人民币,两名主犯已被分别判刑9年和9年半。这家假银行不但与国有银行装修相似,员工还身穿制服,有伪造的存款单,以高额利息诱惑民众前来存款。近5年来,南京的非法集资案件,年平均增幅高达63.7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