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神韵粉丝:进入了忘我的境界

【新唐人2017年01月06日讯】神韵在旧金山也拥有了一批忠实的粉丝,有神韵迷在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周四在旧金山歌剧院的演出之后表示,看神韵让人进入了一种忘我的境界。

Mark Antonitis先生是旧金山湾区一家著名电视台的总经理,第二次观看神韵的他表示,神韵让他进入了一种忘我的境界。

电视台总经理Mark Antonitis:“这就是那种忘掉自我,让那种愉悦的感受完全占据自己的境界。”

Mark感谢神韵所传递的积极向上的讯息。

电视台总经理Mark Antonitis:“喜悦、自由、选择的讯息。普世的讯息。一个非常正面的讯息。”

前诺瓦多市市长Bill Cope今年是连续第六年观看神韵。

前诺瓦多市市长Bill Cope:“这是我连续第六年(看神韵)。三次在这里(旧金山),一次在圣荷西,一次在沙加缅度,一次在伯克利。”

前诺瓦多市市长Bill Cope:“我认为(神韵的)大气,服装、(中国)古典舞、音乐,所有的一切为神韵带来了成功。我非常喜欢。她给西方人一个了解许多东方文化的机会。”

Cameron Kay先生在2012年第一次看到神韵后就为神韵的完美所折服。

矫正科医生Cameron Kay:“每个人都是那么的协调一致,都那么的好,没有任何失误,每个(舞蹈)动作都是绝对的完美。”

他感谢神韵艺术家们为保留中国传统文化所付出的努力。

矫正科医生Cameron Kay:“我感谢他们坚持自己的信仰。他们在保留一个拥有数千历史的文化。他们的艰苦努力才有绝对的完美无缺,这是一个完美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刘芳、韩义美国旧金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