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专家:观神韵重拾历史故事

【新唐人2017年01月06日讯】神韵演出中选用的中国文化历史故事,引起华人的共鸣。一位金融投资公司老板在欣赏完1月4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旧金山的演出后表示,神韵让他重温以前熟悉的历史,感觉很亲切。

来自广州的吴先生从事金融投资,他推荐大家至少要看一次神韵演出。

金融投资公司老板Daniel Wu:“我觉得这个演出是满特别的,从他的设计还有呈现,就是表演方面。至少要看一次两次,我觉得很有意思的。因为很多西方人,主流,就是在这里,美国长大的中国人,可能对中国文化不是很了解,而且有些听到,不全面的,那在一个舞蹈里面,这么专注的看表演,当然演员是花了很多时间练舞蹈。加上一个背景配合,我觉得对大家认识中国文化,很有帮助。对我来说也是很有帮助。”

吴先生表示,演出的故事情节最吸引他,让他重温以前学过的中国历史。

金融投资公司老板Daniel Wu:“在短短的两个小时里面,很多舞蹈,五分钟,十分钟,可以把一个故事完整的带出来,从一个时间的伸展中,在现在两千年倒回到以前五千年之中的某一个段落,我觉得这个是一个满好的感觉。”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旧金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