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会馆新官:加强台美交流 服务全球

【新唐人2017年01月06日讯】罗省中华会馆四位新任首长在1月1日就职后,周四(1月5日)来到洛杉矶市中心的台北经文处拜会,会中也坚定表达他们将全力支持台湾的民主自由,并提供在美侨胞最好的服务。

同票当选的两位共同主席方杰洲和马培道,一致表示将以国父孙中山三民主义的理念,来服务侨胞。

中华会馆共同主席马培道:“我们的方针,我们的政策也是希望我们中华会馆能够成为全球服务的平台。”

提到未来一年的计划,共同主席方杰洲表示将尽力接触主流社会,加强台美之间的交流。

中华会馆共同主席方杰洲:“把我们海外华侨的力量能够表现在主流社会,因为我们华侨也是国与国际的桥梁。”

经文处处长夏季昌特别感谢中华会馆对台湾长达一百多年的支持与协助。

驻洛台北经文处处长夏季昌:“不但能够让我们传统侨社,能够持续壮盛,而且也希望能跟我们在南加州所有的各个侨团,一块来合作。”

除了两位共同主席,这次新上任的四大首长,还包括监事长吴玉熙,以及黄钟艳珍副监事长。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