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超乎观众预期 精彩美妙

【新唐人2017年01月05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的第四场演出,博得了满场观众的喝采与赞叹。不同背景、身份的来宾们纷纷表示,神韵方方面面超乎他们预期,实在精彩美妙。

房地产投资公司经理Kayla Bruemmer:“我觉得演出非常精彩。我感到太震撼了。”

急救管理人员Simon Williams:“真是太棒了,这场演出远远超出我的预期。”

科技人士Spencer Mains:“这场演出就是件艺术品,太美妙了。所有的元素,那些舞姿还有传递的艺术精神。整体来说,从服装到舞台表现全都整合得非常好。”

女舞蹈演员呈现的娇柔优雅令观众难忘。

企业主Charles Robinson:“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神韵女舞蹈演员的高雅气韵真是不可思议、如此柔美。我怎么说都不足以表达我有多爱神韵。”

观众表示,神韵是他们前所未见的绝妙佳作。

营销公关Kelly Mains:“神韵太出色了,我从未看过这样的表演,真是美妙。那些乐曲和舞蹈,如此多元,让人难以置信。”

企业主Charles Robinson:“我现在对于自己身为人感到非常自豪。当你看到这个水平的表演艺术,你就会领悟到何为人。神韵演出将人类善良的本性发扬光大,使我们感到自豪。”

科技人士Spencer Mains:“神韵是鲜活的艺术。”

急救管理人员Simon Williams:“我会说神韵演出是个将情感、乐音、舞蹈、服装、色彩集大成的超凡体现。演出给你的感受真是超乎预期,来了就会知道。”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旧金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