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映阳荣调返台 纽约侨界惜别

【新唐人2017年01月05日讯】在纽约任职两年的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王映阳,将于近日荣调返回台湾。周二(3日)晚上,大纽约地区侨界在法拉盛举行盛大欢送会,请看报导。

当晚,大纽约地区侨团侨社近三百人齐聚一堂,欢送即将荣调返台的王映阳。多个侨团机构为王映阳颁发褒奖,感谢她两年来辛勤耕耘、以诚待人,加强侨界之间的互动。

前大纽约台湾大专校联会会长王金智:“那我们也是很高兴,也很不舍。在这两年来,王主任对社区的贡献,以及每一个侨团之间的互动,大家都深深的感到无比的欢欣。”

纽约台湾会馆理事长陈春兰:“所以她这次离开,我们有很多人很多人都非常舍不得她走。假如她留在这里的话,我想会有更多的成绩,有更多更好的活动、互动会出来。但是她要走了,我们也祝福她了。”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徐俪文:“这段时间侨界欢送她的热情,也让我们看得出来,王主任这两年在这里辛勤耕耘、以诚待人,真的是让这边的侨界对她真心的付出、真心的肯定。”

王映阳致辞感谢侨界两年来给予她的鼓励和爱,表示纽约侨胞的能量令她感动。

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王映阳:“我觉得纽约侨界实在是太可爱了,我在这边永远记得他们给我的支持,我也祝福我们的侨界永远这样的和谐,非常非常的有能量,谢谢大家!”

王映阳从2015年1月29日正式就任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将于今年1月返台湾调任侨委会参事。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