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脸书直播虐白男 芝警捕反川普者

【新唐人2017年01月05日讯】新年刚过,芝加哥警方抓捕4名嫌犯,他们在脸书上直播虐待一名18岁精神疾病患者长达30分钟,更不断辱骂川普和白人。

伊利诺伊州芝加哥一名18岁少年患有精神疾病,父母新年报警,表示他失踪了。然而1月3日(星期二)脸书上一段直播的视频中,4名皮肤黝黑的男女,吞云吐雾,欺凌虐待这名被捆绑的白人少年。

在这段长达30分钟的直播中,行凶的男女用刀子割破少年的衣服,轮流殴打他,踢他的头部。其中在一名女子吞云吐雾之际,两名男子用刀子割少年的头皮,几名行凶的人不断口吐狂言,骂川普,骂白人。

警方拒绝透露被捕四名嫌犯的种族,只是介绍这四人都是年轻的成年人。在这段脸书视频直播结束后不久,警方在芝加哥Homan广场社区西Lexington大街3400号附近找到了受虐待的少年,并表示作案地点就在距离发现少年一个街区外的民宅之中。

案件尽管不大,但震惊警方和美国社会,四名嫌犯的种族言论深深刺伤着人们的心。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