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队新球场 17日旧金山动工

【新唐人2017年01月05日讯】日前,NBA金州勇士队正式宣布,其位于旧金山米慎湾的新球场,将于本月17日开始动工修建,新球场预计在2019年至2020赛季前之前竣工、并投入使用。

被命名为大通中心(Chase Center)的勇士队新球场,将于1月17日中午在旧金山3街和16街路口举行动工典礼,届时勇士队总教练柯尔(Steve Kerr)、球星杜兰特(Kevin Durant)都将出席。

大通中心建成后,可容纳1万8500名观众。不但可以用作体育场馆,还可承办音乐会等大型活动。不过在米慎湾修建该场馆,遭到部分民众反对。他们担心新球场将影响当地交通,妨碍人们进出附近的医院。相关团体对该开发案提出诉讼,但在去年11月被法院驳回。

1971年原旧金山勇士队正式更名为金州勇士队(Golden Gate Warriors),一年后将主场转移至旧金山东湾的奥克兰甲骨文体育场(Oracle Arena)。新球场预计在2019年至2020赛季前之前完成,时隔近50年,勇士队终于又将回到旧金山。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