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佳求职城市排名 奥斯汀冠榜首

【新唐人2017年01月05日讯】新的一年,预示着崭新的开始。如果您打算借机换份工作,对自己的职场生涯进行重新规划,德州首府奥斯汀也许会带给您不俗的机遇。请看今天的德州简讯。

1. 2017最佳求职城市排名 奥斯汀冠榜首

理财网站NerdWallet近期对全美100所城市的职场行情进行评比,并公布了2017年最佳求职城市排名。德州奥斯汀位居榜首,达拉斯近郊的Irving市则名列第九。其他进入前十名的城市还包括:科罗拉多州丹佛(Denvor),田纳西州纳什维尔(Nashville),华盛顿州西雅图(Seattle),北卡的杜伦Durham,乔治亚州亚特兰大(Atlanta),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内布拉斯加州林肯(Lincoln),以及北卡的罗利(Raleigh)。该评比数据来自联邦政府,综合考量了失业率,劳动力增长,工资中位数,房租价格等因素。前10名城市多数为技术或医疗行业中心,其中一半为州府。9所城市中,年龄在20-29岁的千禧代年轻人比例均超过全美平均值。

2. 休市新添5条直飞航线 2017旅游更方便

休斯顿机场近期共新添5条直飞航线,为人们2017年的旅游计划提供不少便利。1. 联合航空(UnitedAirlines)12月初开通从乔治布什国际机场到古巴哈瓦那的每周航线(机票起价$519)。2.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10月份将休斯顿至莫斯科的直达航班取消,转而开辟到英国曼彻斯特(Manchester)的新航线(票价为$707)。3.联合航空从休斯顿到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新直飞航班起价仅$87。4.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2017年3月即将开通从Hobby机场到内布拉斯加州奥玛哈(Omaha)的直达航班,机票起价$108。5.新西兰航空(Air New Zealand) 开通从乔治布什国际机场到奥克兰(Auckland)的直达航班,机票促销期间起价$1,178,特价截止日期为1月20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