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3天3起致命肇事逃逸 市议员:举报悬赏

【新唐人2017年01月05日讯】进入2017年,三天发生三起交通肇事逃逸事件,这引起了民选官员的注意,今日(1月4日)一项新的制裁肇事逃逸的法案被公布,对于举报逃逸的民众会获得奖金。

2017新年的前三天,纽约市就发生了3起致命交通事故逃逸事件,市议员罗德里格斯周三陪同事故受害者的家人来到市议会门前,公布一项新提出的法案,如果向警方提供肇事逃逸车辆的信息,民众最多可以获得1000美元的奖励。

纽约市议员Ydanis Rodríguez:“我们要告诉所有司机,如果你在街上开车撞了人,你可以选择留下打电话求助,或者选择逃走,然后被捕面对严重的后果。”

2016年,纽约市范围内总共发生44865起车辆肇事逃逸,其中39起是致命车祸,但只有1%左右的肇事司机被捕。罗德里格斯还表示,很多逃逸者都是酒后驾驶。

Dulcie 2014年8月在布鲁克林骑车时被车撞倒,但肇事司机逃逸,Dulcie严重受伤,一年不能工作。

交通肇事逃逸受害者Dulcie Canton:“这让人很不满,他置我的生死于不顾,这名司机事后也没受到警察的问讯,他还在开车,也许保险费会涨一点,但没有受到任何惩戒,没人保证他不会再犯错。”

另外,罗德里格斯还会在今年陆续提出两项制裁肇事逃逸的法案,一个是在纽约市范围内使用手机警报方式通缉逃逸车辆。另一个是规定警察必须调查撞坏停靠在路边车辆之后逃走的案件,无论车主是否在现场。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