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官枪击案现场细节:众人听到枪声以为放爆竹(组图)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讯】中国四川省攀枝花市国土局局长枪杀市委书记和市长事件有新的细节传出。有目击者称,事发当时,众人听到枪声还以为是爆竹声,及至看见凶手持枪出现才慌忙四散逃离。

当地时间1月4日上午,攀枝花市会展中心正在举行资源战略会议时。直到有人看到凶手持枪才意识到出事了,众人才开始慌忙逃离现场。

之后就有消息证实,国土局局长陈忠恕持枪射击了市委书记张剡和市长李建勤后已自杀身亡。市委书记和市长受伤后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已确认两人均没有生命危险。

据香港东网引述知情人士透露,凶手陈忠恕事发前仍正常上班,未见异样。

知情人士称,陈忠恕为人性格倔强,脾气火爆。在某次会议上,曾有参加开会的人手机响起,陈当即暴怒,伸手抢过手机当场摔得粉碎。陈忠恕生前曾对朋友埋怨,自己长期被“书记”刁难挤兑,心中颇有怒气。


中国四川省攀枝花市国土局局长枪杀市委书记和市长现场有大批武警戒严。(视频截图)


攀枝花
枪击案嫌疑人是该市国土局局长陈忠恕(中)。(网络图片)

(记者唐迪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