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宝马外出 英男忘记停车位 6月后 车现身

|曼切斯特<|曼切斯特p>【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讯】英国一名宝马汽车的车主新年收到了一个大消息,让他狂喜也倍觉煎熬:他的爱车找到了,但停车费却预计高达5千英镑。

12月30日,英国曼切斯特的警方找到了一辆被遗弃在停车场的汽车的车主信息,显示这辆宝马汽车并非被遗弃,而是半年前被报告丢失/失窃,而报告丢失/失窃的原因,是车主及友人完全忘了将这辆汽车停在了哪里,之后也遍寻不见。

警方很高兴在新年前让车主知道自己的爱车并没有丢失,但也为这位车主忧虑,因为预计这辆汽车长达6个月的停车费,高达5000英镑,折约6150美元。

事情发生在2016年6月,一名男子从好友处借来宝马汽车,一路从苏格兰开到英格兰的曼切斯特,到伊蒂哈德体育场(Etihad Stadium)听“Stone Roses”演唱会。

演唱会结束,男子忘了自己把车停在哪儿了,他只记得是一个多层的室内停车场,但具体位置怎么也想不起来。惊恐万分的男子,在附近街区的停车场寻找了整整5天,但没有任何结果。

最终,宝马车的车主报警,并写信给曼切斯特的车库管理公司和当地政府,询问有关爱车的情况。没想到在这位车主几乎完全放弃希望的时候,汽车被发现了,只是停车费有些太贵。

这并不是媒体报导的第一例车主停车后忘记停车位的事故。2012年9月,德国发现了一辆汽车,是车主人早在2010年12月停车后忘记停车位而遗留在那儿的。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