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官枪击案网民哗然:雾这么大还能打准枪法了得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讯】当地时间2017年1月4日,四川省攀枝花市国土资源局长陈忠恕,枪击市委书记张剡、市长李建群后吞枪自杀。这起爆炸性新闻发生后,网民一片哗然,议论纷纷。由于近日正值大陆重度阴霾,因此有网民触景生情,称“这么大的雾还能打得准,枪法了得”。

这起枪击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4日上午10点50分许。据当地官方消息称,当天在攀枝花市会展中心会场,该市国土资源局局长陈忠恕对市委书记张剡、市长李建群接连开枪。随后陈某开枪自杀。

枪击事件在网路传开后,迅速成为新年伊始最具爆炸性的新闻。有网民留言:“是谁打响了2017年第一枪?”。

另有网民质疑,根据公安部新规定,现在市民连射击汽球用的气枪都不能有,为何领导居然有枪?并斥责国土局长私藏枪支,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由于大陆严重的阴霾天气连日来持续未散,因此更有网民拿阴霾天气调侃称,“这么大的雾还能打得准,枪法了得”、“忙着官斗,阴霾这么大,谁管老百姓死活?”

(记者宋文华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链接: 重大消息!四川攀枝花国土局长枪击书记市长后自杀
相关链接: 四川枪击案:行凶局长私藏枪支 怨书记“穿小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