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消息!四川攀枝花国土局长枪击书记市长后自杀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讯】当地时间2017年1月4日,中共官场惊传重大消息,四川省攀枝花市国土资源局长陈忠恕,当天持枪闯入会场,枪击市委书记张剡、市长李建群,随后吞枪自杀身亡。

当地官方四川日报微信公众号“川报观察”发布消息称,事件发生于4日上午10点50分许,攀枝花市会展中心发生一起枪击案件,当时持枪者闯进会场,对正在开会的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进行连续射击后逃窜。

最初的消息指,市委书记张剡中枪当场身亡、市长李建群腹部中两枪。但是随后发布消息指,书记和市长中枪后送医院抢救。

经查,开枪者系该市国土资源局局长陈忠恕,被发现时,陈已在会展中心一楼自杀身亡。陈忠恕1962年9月生,四川自贡人,1983年7月参加工作,四川省委党校法律专业毕业。现任攀枝花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

有消息指,新来的副书记、市长李建群,是从国土资源部空降的官员。凶手因为涉嫌贪腐,不满被市委市政府决定立案调查,动了杀机。

此前屡屡传出纪委官员在调查腐败案件过程中遭遇暗杀,甚至习近平、王歧山在反腐“打虎”过程中,也传出遭遇过多次暗杀。但地方两名主官因反腐,公开在会场被枪击,还是中共十八大反腐运动以来第一次。

(记者文瑞报导/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