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玫瑰花车大赏 奖落谁家细细瞧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讯】2017年洛杉矶帕萨迪纳市的玫瑰花车大游行,在1月2号圆满落幕。今天带观众见识一下,获得不同奖项花车的风采。

1958年立足于大洛杉矶地区的超市Trader Joe’s的花车,今年荣获花车评选特别奖(Tournament Special)。Trader Joe’s以五十周年庆为主题,两大一小的花车充满夏威夷的缤纷色彩,仔细一看,有些部分还是用整颗的凤梨装饰呢!

东方神话故事《西游记》的主角孙悟空,也成了本次花车游行另一个焦点。来自华裔诚保利集团的作品,使用超过三万朵玫瑰,雕塑出主题“孙悟空:成功之路”,以这个角色的坚强、可靠和优异的领导能力,呼应本次玫瑰花车游行的主题“成功的回响”,获得最具梦幻花车奖(Fantasy)。

都乐食品公司今年的主题为“夏威夷精神”,花车上冒烟的火山,男舞者打着鼓,女舞者挥动手中的花环,他们的热情奔放,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获得本届的最佳参赛奖(Sweepstakes)。

全身点缀着粉色和红色蜡菊、眨着眼的友善巨龙,为扶轮社花车委员会拿下本届游行的公主奖(Princess)。巨龙脚下踩着地球,代表了扶轮社这次的主题,也展望2017年能继续“行善全球”。

蝴蝶翩翩飞舞拉着马车,是史考兹奇迹公司本届如梦似幻的参赛作品。制作花车使用了超过两万五千朵玫瑰,8成5都产自加州本地,以主题“向美国之花致敬”,赢得“最佳使用玫瑰奖”(Queens)。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