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游泳健将:神韵说出了我的心里话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讯】Susan Roy曾在1966年打破世界女子蛙泳的记录,并在1968年代表美国参加奥运比赛。在多个游泳比赛中取得傲人的成绩。她推崇中国的道家文化,研习道德经,也非常喜欢神韵演出呈现的精神内涵。

Susan不但是游泳健将,更研习中国的道家文化。她认为神韵传递的信息说到了她的心里。

1968年奥运蛙泳健将Susan Roy:“我喜欢亚洲人,这里是指华人,表现天堂和地上,我们能离开地球,回到我们来的地方,如果我们够幸运的话。或者我们再回来重新演绎一遍。我喜欢这样的信仰。能看到这些真好,通过舞蹈,不同的故事,故事情节。演出真的说出了我心里非常了解的东西。”

从事科学研究的Kevin第一次领略到艺术的感染力。

基因科学家Kevin Roy:“演出的美。绝对把你的情感联系起来。黄花的舞蹈,演员们整齐的动作,是非常赏心悦目的体验,真的。我喜欢。这比科学更丰富。”

新唐人记者刘芳、韩义美国旧金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