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光下冲浪形成神秘画面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讯】冲浪北极光,如果两件事联系在一起,就充满了神秘色彩。有名世界级的冲浪好手千里迢迢来到北极圈,就是为了能达成这样的愿望。当他真的在极光下进行冲浪时,那种梦幻般的感受让他觉得终生难忘。

名叫范宁(Mick Fanning)的男子曾经荣获世界冲浪冠军,去过世界许多地方冲浪。最近他决定暂时抛开所有赛事前往挪威,希望能在著名的极光下冲浪,以完成他的心愿。

与范宁同行的还有两名挪威摄影师,他们与他谈了大约两年的时间,试图拍摄他在极光下冲浪的身影。

他们在当地等了几天,终于在一个晚上等到极光出现。而范宁就在如此美丽的绿光笼罩下,穿着防寒泳衣,以半梦半醒的状态完成冲浪。此时,天空中还有一轮皎洁的明月,似乎在为这项创举做见证。

范宁表示,他当时凝视着天空,兴奋地叫了起来。那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致。他说,他会永远记住这次难得的体验。

摄影师索利(Emil Sollie)说:“为了拍摄在北极光下冲浪的照片,有很多因素必须同时结合在一起。就技术而言,这是最难捕捉的画面之一。”

范宁身手矫捷,素有白闪电(White Lightning)的称号。现在就来欣赏他在极光下冲浪的精彩画面吧:

──转自《大纪元》,有删节。

责任编辑:又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