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连演12场 看神韵为最好过节方式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讯】1月2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琼斯剧院的第12场演出圆满落幕,即将巡演到迈阿密。休斯顿的观众意犹未尽,表示演出超乎预期。一些家庭表示他们的小孩从三四岁就期待着观赏神韵,这是给他们的圣诞礼物,是最好的过节方式。

企业主John Henry Rendon:“我女儿上一年级。她看到广告牌,想要来看已经好几年了。这是她的圣诞礼物,爸爸和女儿的约会。”

人事公司总监Jerred Hebert:“太棒了。我女儿想要来看已经两年了,今天是我们约会的夜晚。”

记者:“她多大了?”

“五岁了。”

记者:“她三岁就想来了?”

“是啊,她看到了广告,一路上的广告牌,她很激动。”

企业主John Henry Rendon:“我女儿看到(广告)就一直叫:爸爸爸爸!很高兴我们终于来了,演出很棒很漂亮。”

护士Jodi Coyle:“太喜欢了,很优雅,能来真是幸运。我们看到广告好几年了,一直想来,真好。这是他第一年加入乐队,所以能让他听到现场的乐团演奏真是非常好。”

企业主的女儿:“以后够条件我很想去神韵跳舞,我很喜欢跳舞。”

企业主John Henry Rendon:“一切都那么漂亮,文化呀,色彩呀,我完全被震撼了,印象深刻。”

人事公司总监Jerred Hebert:“很好,来之前我们不知道演出内容,结果超乎预期。”

家庭主妇Adriana Viloria:“很棒,是开始新年的最好方式。”

企业主John Henry Rendon:“我看过休斯顿的一些演出,但是神韵独一无二。”

工程师Oswaldo Viloria:“非常杰出。我感到放松,很多好的能量,正能量。物有所值,非常杰出。”

护士Jodi Coyle:“我喜欢演出最后以慈悲结束,我们需要更多的慈悲,我喜欢这个,要坚持下去。”

观众们纷纷表示会推荐给其他人。

人事公司总监Jerred Hebert:“我会大力推荐朋友们来看,等不及去告诉他们。”

护士Jodi Coyle:“是的,我绝对会推荐大家都来看。”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休斯顿连演十二场,出现了大爆满的盛况。很多休斯顿人已经把看神韵做为过节的传统活动,盼望明年再来。

新唐人记者陈小小休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