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条》登票房冠军 经典电玩桥段让观众心醉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讯】跨年档期最强钜献《刺客教条》(Assassin's Creed)果然气势如虹,上映首日即夺下全台票房冠军,电影中改编自电玩的经典桥段让玩家心醉,许多电玩迷观众纷纷表示看这部电影就像是场朝圣之旅,让身心灵都投入在电影中,并幻想自己就是电影中主角麦可法斯宾达Michael Fassbender,亲历电影中经典画面,不论是飞檐走壁、近身搏斗或是“袖剑”刺杀、“信仰之跃”都让人兴奋破表。

全球影迷最期待的冒险动作电影《刺客教条》,上映首日即登上票房冠军,不只观众大喊刺激,玩家更是直呼“神作”,身兼制片与男主角的麦可法斯宾达说:“我们将《刺客教条》的世界原汁原味搬上大银幕,除了原版的电玩故事,导演细致的洞察力为本片加了很多分,因此当时在筹画拍摄时即是以“系列电影”的概念在拍摄,所以《刺客教条》绝对会有续集。”电影中除了精彩的动作画面之外,男主角全片几乎三分之二半裸演出的桥段更是让许多粉丝疯狂,他们虽然不是电玩迷,但仍坚持一定要冲首周,因为“法鲨的性感冰块肌就是本片的超级最大看头。”

本片中的服装造型与场景也是影迷们讨论的重点之一,法斯宾达说:“我们参考了历代《刺客教条》电玩角色的服装,也综合了15世纪与现代的观点,服装考究到我只要一穿上戏服就化身成了电影中的角色,所以不论你是不是电玩粉丝,都可以融入故事内容。”导演贾斯汀克佐Justin Kurzel说:“我们要让观众相信这个世界跟角色真实存在,我想让观众大吃一惊,充满异国风情的场景,搭配浩大的动作场面,绝对是跨年最刺激的电影。”

《刺客教条》描述活在现代的卡伦林区(麦可法斯宾达 饰)透过革命性的科技解开了基因记忆,让他经历了15世纪祖先阿基拉(Aguilar)在西班牙的冒险,而意外发现自己原来是神秘的“刺客”秘密组织后代,在获取惊人知识和技能之后,林区决定起身对抗专制压迫的现代圣殿骑士们。

电影《刺客教条》在台盛大热映中。

(责任编辑:叶萍)


《刺客教条》登票房冠军 观众渴望化身主角亲历电影经典画面(CatchPlay)


《刺客教条》登票房冠军 经典电玩桥段让观众心醉(CatchPlay)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