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场演出圆满落幕 休斯顿观众强力推荐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州休斯顿的十二场演出,1月2号圆满落幕,观众欢呼叫好,现场气氛热烈,对每个节目都发出惊叹。很多人在演出结束后大力向朋友推荐。

职能治疗师Dahlay Brown:“我喜爱这场演出的一切,从音乐到舞蹈,演员的身体柔软灵活,节目很有思想,非常非常好。色彩特别漂亮,我尤其喜欢《黄花仙秀》,好美。”

能源公司资产经理Dan Bosman:“演出绝对是超凡入圣,让人印象深刻,故事一个接一个,视觉效果简直太奇妙了。音乐很好听,我一直喜欢这样的音乐,整场晚会以音乐为灵魂,令人惊叹。真的很好看。”

建筑公司市场经理Kimberly Russell:“每个节目一结束,我们就在说自己有多喜欢。很难说最喜欢哪个。我叫不出名字,就是有彩色裙子的,我特别喜欢那个舞蹈。视觉上看真是漂亮,留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

法律学生Brian Rone:“她边看边一直说,啊,好漂亮。太漂亮了,瞧这些色彩。

建筑公司市场经理Kimberly Russell:“我就是喜欢嘛。”

法律学生Brian Rone:“视觉上的享受。”

建筑公司市场经理Kimberly Russell:“特别棒。”

法律学生Brian Rone:“我很喜欢藏族鼓舞,编舞很棒,把音乐和鼓点融入舞蹈。”

看了神韵演出的观众深受触动,很多人都兴奋的跟家人朋友推荐。他们会说什么呢?

建筑公司市场经理Kimberly Russell:“准备好吧,肯定会大吃一惊,这演出是你从未见过的。我不会跟朋友剧透,来看了就明白了。我会说:快去看,相信我。”

目前神韵的五个艺术团正在北美巡回演出。纽约的演出将从1月11号开始。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