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幻似梦 休斯顿观众期待明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1月2号圆满结束了在休斯顿的十二场演出,观众笑逐颜开,演出结束后还沉浸在惊奇中,已经等不及明年要再来看。

作家Annamarie Altomare:“演出真的是让人惊叹,给人启迪和鼓舞,《黄花仙秀》那个舞蹈,我简直惊呆了,太美了。而藏族的鼓舞让我非常震撼,那些演员一齐击鼓,编舞让人振奋。”

“大家好高兴哈。”

作家Annamarie Altomare:“是啊,晚会的编舞非常棒,乐团演奏很给力,我到现在还沉浸在惊奇中。”

Annamarie感觉中国舞的动作很神奇,仿佛身临其境离开了现实世界。

作家Annamarie Altomare:“好多节目我都喜欢,尤其是《画中仙》,看他们从墙上跳下来,一下变成真人,那个故事很美,很浪漫。男主角学艺打败红龙,太好了,那个故事真的很浪漫。”

她一直对中国文化感到亲切。

作家Annamarie Altomare:“天哪,我一直对中国文化感到亲切,现在看到如此鲜活的展现,太激动了。真真切切看到美丽的色彩、音乐,美好的人,都会聚在舞台上,真是壮观。没看过神韵,一定要去看,腾出时间来看,实在值得。我都等不及要看明年的了。”

很多休斯顿观众已经把看神韵列入节日传统活动。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