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秒钟震撼视频!阴霾来袭 北京瞬间变梦都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讯】在北京的英国工程师在楼上拍摄二环路,用缩时摄影将阴霾涌入北京城的20分钟用10秒钟呈现,显示京城瞬间变成恶梦中的雾都,天地转眼笼罩在灰色阴霾之中,什么都看不清了。

视频拍摄于2017年1月2日(星期一),当天,饱受阴霾之苦的北京,突然拨云见日,让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再是“能听到呼吸但看不清脸”。谁知,好景不长,短短20分钟之内,阴霾再度来袭,让北京再度陷入:“遛狗不见狗,狗绳牵在手,狗叫我才走”的窘境。

在北京工作的英国工程师Chas Pope,用相机记录下这一瞬间,并曝光上网,引发热传。网民惊叹:“场面如沙尘暴。”“太刺激,快窒息了。”

2017年新年伊始,北京天气不给力。环保部预计,1月3日至7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阴霾重污染将持续,部分地区可能达到严重污染。

网民感叹:“现在赶走阴霾是靠刮大风。无奈,只有自己多保重吧!”

“这两天真恐怖,我楼下的二环路也看不见车子,隐隐约约看见点车灯。”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