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赞:神韵处处表现出内在美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讯】1月2日新年假期,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休斯顿进行了最后两场演出。观众看到中国文化经过久远的传承,能够以如此美妙的方式再现,十分感动,也很感激神韵在全美各地的巡回演出,让美国的民众看到纯粹的中国文化。

声乐演员Seamus MacCollum:“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纯粹的中国的文化艺术,活生生的展现。对我是全新的体验,很难找到语言形容,非常非常美好。”

高中生Elizabeth Clark:“我边看边想,哇,经过了这么久远的传承,还能保持如此美丽,如此深刻,我很激动,神韵延续了这样的文化。”

Elizabeth从神韵演出处处看到内在的美。

高中生Elizabeth Clark:“节目表现出内在美,包括自然界、神界、人类情感,演出的一切都表现出内在美。”

芭蕾舞演员Katelyn Chargois:“演出很棒,我跳芭蕾舞,神韵演员的手臂动作跟我们很不一样,她们的舞蹈中结合了各种道具。看得出,学中国舞很复杂,训练非常重要。舞台上的每位演员都训练有素,他们的表演非常漂亮。里面的音乐很好听。我好想近距离看看二胡,两根弦可以演奏那么多音符,我想距离演员这么近,仔细看她演奏。”

一早从旁边的路易斯安那州驱车赶来观看神韵,Katelyn认为神韵的巡回演出给美国人带来机会。

芭蕾舞演员Katelyn Chargois:“神韵这样的演出在全美巡回,真是太好了,让美国人有机会看到。因为还不能在中国演出,所以应该让美国人知道发生的事。”

神韵圆满结束了在休斯顿的十二场演出,紧接着会在佛州和田纳西州上演。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