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桑迪重建项目 完工仅六成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讯】2012年桑迪飓风袭击纽约,市长白思豪启动重建工程,并承诺在2016年全部完工。但是已经进入2017,仍然有40%没有完工。

据最新数据统计,截至2016年12月底,桑迪飓风重建工程中,5349个房屋修缮工程,60%已完工。8374位注册重建工程的房主,90%已经看到工程开始动工,或收到政府补助的资金。

在桑迪飓风重建项目开始时,超过2万房产业主注册,但很多都不符合条件, 也有一些因为工程进展缓慢等原因退出。目前,一家庭的房产重建工程已经完成75%。两家庭以上房屋重建严重滞后,约有81%已开始动工。

纽约市长白思豪承认重建工程滞后,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虽然从2016年10月开始加快了工程进度,但在新的一年,还需要落实至少5亿美元的资金,建筑师和工程人员缺乏,无法几个项目同时开工。因此到目前为止,纽约市府尚未确定新的完工日期。

新唐人记者安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