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陆民众向法轮功创始人拜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01日讯】在新年之际,本台也收到了大量来自中国大陆,对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问候,他们感谢李洪志先生传出的法轮大法拯救了家人的健康,带来了家庭和睦,希望李洪志先生能早日回到中国大陆,让更多的人受益。

原政府官员:“我衷心的祝福李洪志老师节日快乐,我要感谢法轮功,因为他拯救了我的家,给了我温暖和幸福,我的老伴自从习炼法轮功以后,18年她没再吃一粒药,也没再和我吵架,我们的家庭充满了安宁,因此我衷心的感谢李洪志老师,感谢功德无量的法轮功。” 

这一声声问候,一份份感激,来自中国大陆。在新年之际,大量民众希望通过新唐人的平台,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节日祝福。

很多人表示,法轮大法不仅使修炼者身体健康,就连不修炼法轮功的家人,也受益匪浅。

大陆民众:“我的父亲在八年前因出车祸把大骨棒摔碎,医院让换骨头,因没钱治疗,三天停药五天回家,多亏大法师父的保护,天天听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奇迹般恢复了身体健康,我代表全家人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候,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陆农民:“我爸被邪党迫害致死,我不敢炼功,当年我被拉沙子大翻斗车撞了,眼睛的瞳孔都散了,脸都变形了,脸骨左侧裂缝重叠脸变形,在昏迷中听到妈妈在耳边念法轮大法好,我活过来了,并且现在结婚成家,有一个可爱的孩子,是李洪志大师救了我。”

李洪志先生从1992年开始将法轮大法传出,在中国大陆仅仅通过口耳相传,修炼者就很快达到了一亿。尽管中共从99年开始用谎言和暴力镇压法轮功,但大陆民众表示,他们看得很清楚。

物业经理:“尊敬的李洪志大师您好,法轮大法洪传至今已有20余年,这么多年以来,我亲眼目睹您和您的弟子们为了普度众生所做的一切。我是一名物业经理,一个平凡的凡人,我觉得真善忍太好了,只有真善忍才能拯救世风日下、道德日益下滑的世界。”

同时,也有曾经参与过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向大法师父表达感恩之情。

退休派出所所长:“2017年新年到了,借新唐人提供的平台,我衷心感恩和叩拜慈悲伟大的大法师父,我是派出所的所长退休,我以前也抓过去北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对大法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过,要不是我老伴炼法轮功,要不是大法师父慈悲于我,我可能早就给中共和江泽民当了殉葬品。”

这位退休的派出所所长在2015年4月份突然发病,人事不醒,小便失禁,又拉又吐出血块,去医院做胃镜检查前老伴告诉他,要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退休派出所所长:“我就反复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很神奇,我一点疼痛的感觉都没有。检查后做胃切除手术,我就在手术台上反复的默念,经过5个小时的手术,手术后又给我抬到观察室,观察了8个小时,我都睡着了。当我醒来时,都没有疼痛的感觉。第二天,我就能下地溜达了,现在身体非常健康。”

而更多的民众表示,真心希望李洪志大师早日回到大陆,让更多的人受益。

大陆民众:“我从大法弟子的身上看到他们的善良美好,这么些年来,中共一直在打压大法弟子,大法弟子他们都想做个好人,教人向善,为什么中共连做好人的权利都不给呢?我真切的希望李洪志大师早日回到大陆,让更多的人受益。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编辑/尚燕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