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一个12岁的女孩决定嫁给一位37岁的大叔,这件事瞬间激起民愤,震撼了整个挪威。但当人们知道真正的原因后,陷入了沉思

这是一件震惊了整个挪威的事情,挪威一个12岁的女孩,决定要嫁给一个37岁的大叔,成为挪威第一例童婚

这就是12岁的Thea,和比她大25岁的未婚夫。

他们将在10月11日举办婚礼,成为挪威第一个结婚的未成年人

为了记录整个婚礼筹办的过程,他们专门开了一个博客


一时间这成为挪威最热门的网站,人们纷纷来到这里指责,也有支持的,还有的人联系了儿童福利机构和警察,希望政府阻止这场婚礼。


社交媒体上数以万计的人都在讨论,是否该支持Thea的这样一个决定,更多的人希望他们的婚礼立即取消,他们觉得12岁的童婚是无法容忍的。


整个事情愈演愈烈,直到最近,Thea在blog上公布了她婚礼的真正原因。


她说:婚礼,这对于世界上大多数女孩来说,都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可是,这对于世界上其他一些国家和地区的未成年女孩来说。童婚,是她们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天。

如果你们不能容忍我在挪威的童婚,请指导,在世界上其他国家和地区,每天有39,000个女孩,还没成年就被迫嫁给别人。比如下面这4个女孩的故事。


是的,我是挪威的第一个童婚女孩,如果你反对,如果你觉得这样不可容忍,也请你加入我们一起,在全世界范围里反对童婚。

如果你在社交媒体上发出#stoppbryllupet,反对童婚的呼声,我就要会邀请你在网上,参加3天后我的婚礼。


希望能用我的一场婚礼,阻止世界上成百上千的童婚婚礼。

童婚,必须被禁止。

—— Thea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10月11日,她真的会结婚吗?

(责任编辑:诸葛藏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