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2016年十大好片 《钢铁英雄》《乐来越爱你》出列

【新唐人2016年12月31日讯】【大千世界】(520)2016年十大好片 《钢铁英雄》《乐来越爱你》出列:2016年进入尾声,美国电影学会也评选出年度十大最佳电影。包括音乐剧《乐来越爱你》、真实故事《钢铁英雄》和《萨利机长:哈德逊奇迹》,以及在台湾拍摄的《沉默》都名列其中。而年初上映的《动物方城市》,则是唯一入选的动画电影。

2016年已进入尾声,美国电影学会(AFI)评选出年度十大佳片。音乐电影《乐来越爱你》(La La Land),由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与艾玛.史东(Emma Stone)共谱恋曲,携手追梦,带领观众重温好莱坞音乐剧的黄金年代。

二战电影《钢铁英雄》(Hacksaw Ridge)是梅尔•吉勃逊(Mel Gibson)沉潜10年复出之作。描述美国军医坚持不拿枪,却在战场救出大批同袍的真实故事。男主角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来回穿梭战地,出色表现让人印象深刻。

同样是大时代坚持信念的故事,加菲尔德在电影《沉默》(Silence)中,诠释17世纪在日本遭受迫害的葡萄牙传教士,同时入选佳片之列。导演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选择全片在台湾拍摄,创下好莱坞首例。

引发共鸣的真人真事,还包括《萨利机长:哈德逊奇迹》(Sully)。一场震撼国际的迫降奇迹,背后有着更多不为人知的故事,让金奖导演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与影帝汤姆.汉克斯(Tom Hanks)联手,演绎这位不平凡的萨利机长。

而由麦特.戴蒙(Matt Damon)监制的《海边的曼彻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故事虽小,却极具深度。特别是男主角凯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的表演,将面对人生各种课题的难处,诠释得细腻到位。

唯一入榜的动画电影《动物方城市》(Zootopia),描述一个原本和平无事的动物都市,却有一桩大阴谋亟待解决。在欢乐搞笑的氛围中,以这群可爱动物的境遇,影射人类现况,收服不少粉丝的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