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加州再爆满 观众齐呼不容错过

【新唐人2016年12月3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2月28日晚,在加州弗雷斯诺的第二场演出再度爆满。观众异口同声赞叹,神韵是一场不容错过的精彩绝妙演出。

医生Robert Espana:“必须来看。”

葡萄园主Rigo Rios:“必须来看。”

退休公司文秘Jeannine Geare:“必须来看。”

葡萄园主Rigo Rios:“服装、音乐、伴随故事变换的场景、非凡的舞蹈,令人非常欢欣,我会建议其他人都来欣赏神韵。”

退休公司文秘Jeannine Geare:“神韵晚会如此卓越、绝对优美,绚丽的服饰、舞蹈演员的精准无误,是我前所未见。”

县图书馆职员Jamie Johnson:“愉悦的视觉感受、华丽、丰富多彩、神奇。”

物业管理经理Adrian De La Cruz:“令人屏息惊叹,又觉平静安宁,我觉得仿佛置身那风景之中。”

退休地产经纪Alma De La Cruz:“我大力推荐神韵,因为演出与众不同,我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是非常愉快的体验,值得一看。”

观众们还表示,演出不单呈现了优美画面,更富有精神内涵,而且老少咸宜。

葡萄园主Rigo Rios:“演出也适合小孩观看,无论老少、各种年龄层。”

护士Rose Pedrosa:“神韵宏伟、超凡、美妙,整个演出完美无瑕。”

波音公司工程师 Michael Giordano:“如果你不来看神韵,你就错过太多了,这是场人生难见的卓越演出,你必须来看看。”

结束了弗雷斯诺的演出,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前往旧金山市,于12月底(31号)开始,展开为期九天的九场演出。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加州弗雷斯诺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