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孩IG晒祖孙生活 竟帮爷爷找到黑龙江家人

【新唐人2016年12月30日讯】台湾女孩夏德萱,常常在社交媒体IG上分享自己与90多岁爷爷、奶奶的生活点滴,没想到因此帮助爷爷找到了一直在黑龙江老家的哥哥,引来网络轰动。

“爷爷本名是夏全茂没有错”,“爷爷的哥哥确实叫做夏全鳌”,“我现在就激动的想买机票。我真的无法言喻现在的心情,只有爆泪。”夏德萱在Instagram留言,为94岁的爷爷,还有活着的哥哥而激动万分,因为“爷爷说在老家黑龙江已经没有任何的家人,当时逃亡的时候,全部都死于枪弹之下,整家只剩下他一个生还者。”

夏德萱是一名台湾女孩,她常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与94岁的爷爷“老夏”和80岁的奶奶“脆鹅”的生活点滴,她在自我介绍中说,爷爷来自黑龙江,奶奶来自金门,爷爷罹患阿兹海默症之后,什么都忘了,而奶奶则给予爷爷无微不至的照顾。

看到她的倦容你会不舍 #QQ夏 #QQ脆鹅 #小德の剪片日记 #我家的大孩子

A video posted by 夏德萱 (@dk_1218) on Dec 24, 2016 at 4:43am PST

夏德萱说,爷爷“来到台湾以后,非常思念家人”,就算罹患了阿兹海默症,“对于亲人的爱,真的从没遗忘过,时不时就会讲一下。”“爷爷说曾说,如果世界上真的有这种故事存在,如果他们还能相遇,那么,死而无憾。”

于是日前一位网友给她的留言,让她泪崩。

我现在真的激动的无法言喻‼️‼️‼️‼️‼️‼️‼️‼️‼️‼️‼️‼️‼️‼️‼️‼️‼️‼️‼️‼️‼️‼️‼️‼️‼️‼️‼️‼️‼️‼️‼️‼️‼️‼️‼️‼️我真的惊呆了‼️‼️‼️‼️‼️‼️‼️‼️‼️‼️‼️‼️‼️‼️‼️‼️‼️‼️‼️‼️‼️爷爷说在老家黑龙江已经没有任何的家人 当时逃亡的时候 全部都死于枪弹之下 整家只剩下他一个生还者 来到台湾以后 非常思念家人 如果还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就好了 得到阿兹海默以后 什么都忘了 但是对于亲人的爱 真的从没遗忘过 时不时就会讲一下 爷爷说曾说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这种故事存在 如果他们还能相遇 那么 死而无憾 我刚刚向家里打了电话 #爷爷的哥哥确实叫做夏全鳌 我现在就激动的想买机票 我真的无法言喻现在的心情 只有爆泪 #QQ夏 #寻亲 #天大的恩赐 #不枉费我们一直保有初衷才能得到大家的帮助 ‼️‼️‼️‼️‼️‼️‼️‼️‼️‼️‼️‼️‼️‼️‼️‼️‼️‼️‼️‼️‼️‼️‼️‼️‼️‼️‼️‼️‼️‼️‼️‼️‼️‼️‼️‼️‼️‼️‼️‼️‼️‼️

A photo posted by 夏德萱 (@dk_1218) on Dec 29, 2016 at 1:43am PST

广大网友对夏德萱的爷爷找到了远在黑龙江的哥哥,也都非常激动,纷纷留言。

Donis1997:“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虽然我不是你,但我突然觉得很高兴,希望他们赶快相聚!”

miblue0316:“恭喜!呜呜~害我跟着感动都哭了。”

yoiyizyy:“之前在微博上看到爷爷奶奶的视频觉得很有爱,没想到今天就刷到了找到亲人的消息,恭喜!”

一切都在联系中 但我已经准备好了✈️ #QQ夏 #QQ脆鹅

A photo posted by 夏德萱 (@dk_1218) on Dec 29, 2016 at 4:11am PST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